首页 > 02北京生活 > te echaré de menos

te echaré de menos

2005年02月24日 留下评论 Go to comments

清晨手机还在前三次的关机充电12小时状态中,因此把sim卡装进了爸爸留给我的老式菲力普,坐上公交车去找ray。这手机除了待机时间超长(我一直怀疑如果不动它它可以坚持半年不自动关机,因为我曾试过想起来的时候开机用它玩拆墙游戏玩了三个月,现在电池还非常充足)之外,其它就没有什么优点了。ray见面的拥抱让我感动得窒息,想起和ray一年前第一次拥抱我的时候,他的双肩不住地颤抖。Ray一向是一个文弱的“书生”,没有太多坚挺的肌肉,但有天生宽宽的肩膀和踢足球练就的结实的双腿,看见他那一刻觉得只有拥抱才能表达这一个月的想念。我们从西单到百盛,又回到西单,相识一年还能够对彼此有这样心动的感觉,很幸福。Ray过生日给我一件从苏州带回来的傻傻的手链,我一直唾弃ray的审美观念,因为手链的一圈竟然有八只小“王八”!ray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你能健健康康的,这是我送你的长命小乌龟!我要你活到100岁!……我说这是啥啊这??嘴上骂着他心里却一直想哭。我说ray这假期思想上可有变化,ray说我慢慢跟你说……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的太快,匆匆的一天就结束了。I MISS YOU te echaré de menos……

分类:02北京生活
  1. Arckie
    2005年02月25日 1:59 上午

    小别胜新婚!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留下评论